2006-09-09 22:25:02小詠

這次真的很感動^^

今天是9/9
歷史性的一刻
中午一群人到我們家來
等到大家都吃飽也喝足後
我們就殺殺殺殺到總統府前和大夥會合
哇哇哇
擠擠擠擠到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到達會場了
我們站得很前面,臨場感十足
真的是超嗨嗨翻天囉
早上一場傾盆大雨,下午還好有放晴<天公一定疼憨人啦>
接著馬上參與靜坐<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唷>
感覺好興奮
就在這時忽然下雨囉
令我感動的事隨之到來
大家不分藍綠,互相幫助
你幫助我我幫助你,你沒雨衣我用雨傘幫你遮雨
你若是老人家我便將我的椅子讓給您坐
你肚子餓我來發便當讓你溫飽
看到大家這麼合作,心裡真的很讚嘆,打從心裡佩服
終於看到了世界的希望
知道世界上原來還有愛
我就做了四個小時瘋狂吶喊
我們都很守規矩
不像外界不了解的人士說的那樣
說什麼都快要爆動了<你是懂個屁阿說阿???懂什麼>
下大雨,超涼快的比想像中還爽快唷
只是要記得穿拖鞋或是涼鞋
這樣會更爽
下大雨並不是天公不作美
只是想讓我們涼快別中暑了
今天的我可是有全副武裝唷<正點>
終於讓我找到管道發洩一下了
接著要到台中了,我會收斂自己的,大家放心吧!
總之
今天真的很感動
其他好朋友
你們還在懷疑什麼呢?
趕快加入吧!小詠都參加了唷!
對了
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聽到言語的對罵
就像今天台上的說的一樣
我們不要對罵
不要用言語傷害對方
所以,
如果你看到我打的這篇
而你不認同我
那也沒關係
但是不要用言詞罵我
因為我可是受不了ㄉ
而且不要想說到你是誰,懂吧???
謝謝合作^^
再來就請大家所訂新聞台吧
小詠隨時會出現唷<我已經看到自己好多次唷羞>
民視<真是討人厭的電台,說話這麼不公正,我們大家回家只是要保存體力唷,請不要亂解讀>
加入我們吧
小詠 2006-09-14 22:45:35

哈哈
有阿
我有想要多照幾張
但是相機不給面子,沒電了
我有照我自己啦
只是沒放而已,你要看唷,麥啦<我會害羞ㄋㄟ>

怡心 2006-09-14 21:01:30

既然去了照片為什麼不多照幾張?
那天晚上沒時間看電視啦~~~
都沒看到你~~~你有照自己嗎?
我要看我要看!!!

小詠 2006-09-10 20:03:54

哈哈
那就慢慢尊重吧
不要管他
唉唷
都一樣啦
不要生氣沒用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