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4 10:54:57我以前很傻

就是那台車!就是那台車!

沒多久前, 才跟他提到我的第一台車
我的寶貝 Neon.. 叫做 Jared.

1994 年 12 月 11 日買的
2000 年 12 月賣了

當初沒打算這樣快回美國
所以就託朋友便宜賣掉了

因為是朋友賣的
買主是男的女的, 老的少的, 哪一國人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寶貝車賣了

回來美國這樣久了, 都沒在路上看到 Jared 過, 不會被截體了吧??


上星期五, 起了大早要去DMV領車牌, 坐在車上, 看著車窗外的風景, 想要保持清醒, 就快睡著的同時, 旁邊開來了一台車...

"嗯... 是Neon..還跟我以前那台顏色一樣...跟我以前的車牌也一樣.... ㄝ???"

一瞬間清醒了, "那台是 Jared !!!"我突然大叫

"哎喲, 不過是顏色一樣的Neon嘛, 妳不要這樣突然大叫, 嚇我一跳" 他緩緩的說

"真的!! 就是那一台!!! 你看! 它的車牌是 3 開頭的!!"

"別傻了! 3 開頭的車有多少呀??"

我乾脆把車牌背給他聽, 然後整個人巴在現在車的車窗上看著以前的車, 敘述著那個刮傷是哪來的.. 痴痴的看著Jared.....

"好了, 妳這樣看著他的車子, 會讓他誤會喔, 他不知道妳是車子以前的主人, 還以為妳對他有興趣咧..."


Jared... 看起來新主人對你還不錯, 那我也放心了...

保重了, 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