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09:32:04幸福。白合

是爱~是感动~是负责任啊~

昨天原本计划好去参与一场说中国趋势的讲座,
但突然接到客户要求见面处理一些事情~

这意外的约会,让我接收到一位妻子对先生深情;
同时也看到一位先生对家的责任感~

心灵的充实超越了知识的满足!

太太说看到先生被马突然快步奔跑而抛出,摔在地上的那一
刻,还来及惊吓,就急忙的要自己镇定的把先生的重要文件及电话收好,把先生载往医院。

路途中不停的找适合的医院,先做电话登记,好让先生可以在第一时间被急救。

做了一切的头部与脑部检查,确定一切无大碍,心才安了下来!

因为是伤及脑部,医生要求留宿一晚以便观察。这时,先生突然问发生了什么事?
当太太告知坠马事件时,先生自己吓了一跳!原来他对于自己在那36小时所发生的一切是一片空白的。。。
看到先生的惊慌无措,太太不敢多说,只是一直重复:没事了,没事了。。。
先生突然像小孩一样耍起别扭不肯留院,急坏了太太。。。
折腾了一会,因害怕先生的情绪激动影响恢复,所以太太决定依着先生的意思,说服了护士,担当起所有的责任,签名出院回家去。

回到家,先生没有在发脾气了,乖乖的睡觉,却不肯让太太同房,因担心自己的鼻鼾声吵到她不能好好的休息。如此贴心的体恤,感动啊~
这会儿,我才明白为什么男主人在与我商量设计规划时,会有男女主人各拥有一间卧室的原因了。是爱啊~

而太太不敢掉以轻心的守在门外盯着,不敢闭上眼请。。。
也是爱啊~

隔天早上六点再回到医院,换好衣服等医生的复诊,一切没事,可以回家了~
先生再度问起,他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在医院?
太太对我说:趁着还在诊所,她鼓起勇气再向先生细说坠马的经过,心里想,若先生还有激动不能接受时,就把医生给叫出来。

这时,先生对我说:"我的脑,有36小时的记忆不见了!"
里面没有一点惊慌,没有害怕,更没有难过,
反之,我看到的是一脸的被细心照顾、被疼爱的幸福!
我想:满满的爱已经把那36小时的空白给覆盖了,甚至是满溢了这一生。
看看太太一脸的疲惫,此刻心却是安的!

其实,原来在我接到电话邀约时,是先生出事的第二天,先生是希望我能够把屋子的装修在新年前完成给他,好让他们可以在新的家园吃团圆饭!
记得,他在电话里,很坚定的语气相信我所给予的承诺,
所以,我竭尽所能一定要做到!

谢谢你们的示范,让我那天我的能量是满满的~
回到家,连续几天的加班,今天提早让工人回家与家人吃饭
我也和家人一同好好的吃饭~
就简单的3菜一汤也是幸福的三珍海味咯~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