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08:55:48幸福。白合

看到我的影子!

今早,突然想起一些人与事。。。

有些顿悟的感觉!


原来,
当我为了某人的要求,或是为了某种利益目的而行动时,
通常出现无法持续坚持、容易为了阻碍而放弃、有很多的负面情绪存在,
甚至会影响到自己的未来,身边的挚爱亲友们!
为了别人的认为、为了别人的看法,
太在意别人的意见、太在意结果,因为害怕无法达到别人的要求!
怀疑自己的能力,寻求别人的认同!
让自己活在别人的天空里!

若,
当我为了自己所喜爱、是为自己生命曾值时,
往往就会越做越爱~越爱越喜悦~越能散发自己内心里的光~
感染到身边的人一起发光发热!
知道自己做什么,整个过程是享受的、整个过程是喜悦的!
不管你爱不爱、不管你接不接受,
我做我爱!
让自己活出真我!

海洋很浩大,
可以有我有你,然后还有更多、更多的;
天空很宽阔,
是你是我拥有的,更是人人共有的天地!

感恩,我的朋友
在你们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哦~!

上一篇:写写

下一篇:这,也是件美事!

Momo~ 2009-06-06 18:07:09

朋友就是資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