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9:15:43幸福。白合

和朋友的MSN聊天~

那天,和朋友在MSN聊天,
她问:为什么一个课程,你已经上了,而且你还在马来西亚复习那么多次,
你还要飞到台湾去做义工呢?
我答:因为每一次回去,都会有不同的感觉,不同的发现。
她问:那需要飞到台湾去吗?这里不行吗?
我答: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文化,对事情有不同的处理模式,对人又会有不同的相处模式。
         就是要去体验不同的感觉咯!
她回:你决定的事,不会更改!我知道。
我答:不是那样!我决定的事可以改的!只要改,能有更适合的结果;或者有更值得的,我是愿意去做调整的!

可能,这是林伟贤老师的最后一场吧~
感动的是他的开创让许多人获益!

自己想去感染一下那轰动的磁场,希望能把那一刹那的感动留在心里,让它可以成为我的一股动力,提醒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感到幸福的是自己有幸参与这课程的交接,往后会有不同的老师把这精髓传承下去~
有我尊敬的 JasonZECKLee老师,
还有我期待已久的郭腾尹老师,
当然还会有更多更多的。。。

星期六早上,搭 Bas到 KL 做复习。
星期三早上,搭飞机到台湾做义工。

今天和朋友说:在每一天的生活当中,哭与笑都是值得的!
今天对朋友说:如果还有明天,我们要做。。。
                   那,如果没有了明天,今天的我们,又会选择做些什么呢?



仙人掌~ 2009-04-13 10:38:39

哈哈!如果还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