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1:56:26幸福。白合

我們要加油~~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像是在學游泳~

你給水力量;水才能給你力量~

你愿意相信水;水就能給你力量~

所以,信任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基石~

我,試過沒有過多的考慮、猶豫,
就跟朋友的朋友(我沒見過面的)聊電話、見面。
因為,我相信我的朋友,
因為,他說朋友需要聽我的經驗分享!
因為,我相信“感恩被需要”這信念!
因為,我相信“信己無私;信人有愛”!

相信人比懷疑人,生活開心的多了~
但無可否認的是,容易相信人,也換來容易被傷害。

而我

仍然選擇相信人

所以



必須學會懂得用最短的時間放下被傷害的感覺

好讓



可以重心也重新面對每一次的親情、友情、愛情的考驗~~

面對不容易,放棄也不能解決問題啊~
面對不好受,放棄也不見得就快樂啊~

一直相信,
真誠的分享可以改變別人的生活的!
哪怕只是那么一丁點,也是一個改變的開始啊~
熬過的艱難;快樂的體驗都可以是別人的借鏡!
只要是真實誠意的!
至于別人如何去接收我的訊息,
也不在我控制范圍之內了~
有句話說的好:“真情就是好文章”
分享的關鍵在于“真”!

分享為自己帶來力量呢!
分享為別人帶來鼓勵呢!
繼續分享快樂
繼續書寫自由
一起加油喔!

我的生命,
除了親人友人以外,
有著一些陌生人的闖入。。。
他們有意的、無意的分享多多少少的帶給我一些深思的!
有些更是深深的影響、感染了我對生命、事情、人有了不同的看法呢!
因為有了這樣的沖擊,才能有不一樣的火花,不一樣的思維,
就會帶來不一樣的結果~

發現,
敢于面對,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可以創造任何不可能!
可以帶來不一樣的結果!


面對自己擁有的成就;可以讓你覺得有自信!
面對別人給你的稱贊;可以讓你覺得有價值!
同時也
面對自己面臨的失敗;發現自己原來還有未開發的潛能!
面對別人對你的批評;發現自己原來還有進步的空間呢!

我們要加油!






上一篇:今天說。。。

下一篇:因為你,

冬季的仙人掌~ 2008-08-04 10:05:22

绝对认同!所以。。。要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分享幸福~
幸福分享~~

一起加油咯~~
2008-08-04 12: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