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8:11:58幸福。白合

她走了。。。

她走了。。。
是的,永遠的離開了。

黃老師,你要走好,一路好走!

每天,我載孩子上學時,總會看到你提著籃子到巴剎買菜,一家人打點著。
雖然,你退休年齡已屆,可你還是勤奮的到女兒的音樂學院教畫畫。

你的故事,你的教誨,或許已經點點滴滴的透過你的畫表達出來了吧!
和你學畫時,總是好奇你怎能那么好記性啊!
該哪兒起筆,該哪兒著色,該如何。。。如何。。。
不是一幅、兩幅,是所有的畫。。。!
后來,我才明白,
當用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時,就可以記得每個細節,
因為喜歡,所以會用心享受過程,就這樣潛意識里就留下了記憶。

記得,當時覺得自己到了這樣的年齡,
才來和小朋友們一起學畫畫,怪不好意思的。
也記得你說,學畫畫并沒有年齡的限制,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畫畫能陶冶性情,可以培養靜心,就這樣我決定學了。
記得你說我有畫畫天份,可需要多多練習,因為速度有點慢。

我畫的很慢,我享受這過程~
我喜歡那揮灑彩筆的那一刻;
我也愛那調色盤的神秘魅力;
我享受著那一筆一點的色彩,把空白的紙點繪出一幕幕的景色、意境。
看,彩筆像不像魔術師手上的魔術棒般呢?

想著想著;看著看著
手上還有兩幅未完成的畫。。。
不禁害怕自己的人生會不會也這樣。。。

不知怎的,思緒有點亂,
手上的工作一直做不好,
上 YOGA 課時一直跟不到拍子,
昨夜一夜沒睡。。。





未完成的歌譜~

未完成的。。。該怎么辦?

黃老師的愿望是開一次個人畫展~
現在,女兒會替她完成這個遺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