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1:59:32幸福。白合

昨天不開心

不開心
我不開心

我知道的
我懂得的
讓我開心點過年,不行嗎?
偏偏要把它揭開的那麽清楚嗎?

明知道
你說的話
我都記得
記得清清楚楚的
你懂嗎?
你每每說一句話
像把利刃一樣的
一道道的刺進我的心
一直小心的把心関着
你爲何要把它給打開啊?
打開了。。。很痛,你知道嗎?

我問自己要什麽?
我只不過要一點簡單的幸福。。。
一家人共同擁有簡單的幸福。。。
那麽難嗎?






不開心
我不開心

雖然剛剛收到禮物
朋友從日本帶囘來的可愛包包
朋友買給自己的禮餅盒
爲什麽你們都聼不懂我的話?
是我沒說給你們聼嗎?
是我說的不夠清楚嗎?
是你們沒辦法聼得懂?
還是你們不願意聼呢?

還是如朋友所說的。。。頻率不同呢?
今天是怎麽了?



開心
小小的開心
大夥約好了年初十到我家拜年
看大夥還念念不忘去年的那幾道菜。。。
豬肚湯~
芥蘭花炒鮑貝~
酸柑滷雞翅膀~
蓮藕炒雜菜雜豆~
哈~
有小小開心哦
有小小成就哦
有小小幸福哦
一年才動手煮那麽一次呢
能讓人念念不忘。。。難得哦

我想
還會在加個
蝦吧
你們要清蒸、酸甜蕃茄還是潮洲蝦lok呢
在來個魚吧
要港蒸還是潮洲清蒸啊

還想
去學個佛苯飄香。。。不知道行不行呢。。。

新年。。。要來了。。。
是的
新的一年
我的心
我的生活能不能也來個新的。。。

你能告訴我嗎?

不要再問我
不要讓我想
只要告訴我如何做
如何可以擁有自己的魔術棒
做了才會懂。。。不是嗎?
別人。。。我不知道。。。
至少
我知道自己願意做
我知道自己願意痛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