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9:35:43幸福。白合

許。。。

許自己幸福。健康

12月11日 我生日
一直都不愛慶祝的...

但喜歡接受朋友和家人的祝福

今年
特別開心的是...

在幾個不同地方的部落格
收到一些沒見過面但卻常常以文字交流朋友的電話與祝福

看著台灣妹妹愛流浪的貓的書’秘密’
期待著檳島的傑夫弟的豬豬卡片
是幸福的...

今天還沒過去
我的祝福還來得及

好好生活
為夢想 為明天
你要努力加油...

感恩此時
祝福來年~

百合姐
生日快樂


收到小學同學的生日祝福
幸福.百合今年38咯
邁向39...
一直都還和幾位小學的朋友聯繫
是幸福的...

I’ll take tomorrow early flight to Vietnam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first...


收到了一位有事情才連絡的好朋友祝福...
難得她記得...看來我生日算是件大事吧!!!
還是幸福的...

Happy Birthday !!!

一茶匙的祝福
茶匙的關懷
茶匙的溫馨
加上一茶匙的特制蜜糖
泡上一杯特制的睡前飲料
讓你喝了有個甜甜蜜蜜美夢
HAPPY BIRTHDAY !


還有嘿皮娄娄們...
M n Y 家人們...
朋友們...
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U
在此送上我最深的祝福
祝願你快樂的過每一天
過個溫馨的夜晚...不開心的事都忘了
別忘了身旁有一群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給你支持與鼓勵的朋友
朋友甚日快樂噢 ^^

簡單的一句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不太動人

但希望你收到我給你的祝賀
心情都是快樂的

因為每則寄出的訊息
都是... ... ... 要錢的啊!

呵呵~
開玩笑的啦
真心的祝福你
家庭幸福
健康快樂!!!


祝你:
16天后平安夜快樂
17天后聖誕節快樂
24天后元旦快樂
61天后春節快樂
68天后情人節快樂
75天后元宵節快樂
今天祝你生日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聖誕節快樂_*
 。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__  __\。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嘿皮啵嗲涂油
嘿皮啵嗲涂油
嘿皮啵嗲涂油
嘿皮啵嗲涂油!

大媽你又資深一歲咯!!
嘻嘻!!
^^


大媽...祝你生日快樂!!


瑞卿姐
好好加油!
人生是很有意思
每一段的開心;
難過都是成就圓滿人生的重要因素
你知道嗎
經歷越多的人
她的人生是最精彩的

堅持做正確的事
學校假期回新山找你喝茶!
可愛的家人怡采



感恩!!!

在今天
許自己一年的幸福與健康


十二月
對我來說
特別有意義的
11日 我生日
18日 生命中有了另一個人的介入
25日 我的生活因為一個人而改變


今年的 12 月
有好多貴人和我同月喔
先是7日生日剛認識的來自台灣在大陸工作的Genly
然後是12日生日的我最尊敬的四哥
再來的13日生日的KL姜大姐
還有14日生日的---我的大嫂Grace Kam & 孩子們的姑姑凊凊
親愛的’表妹’ Elaine 是 20日
最後呢是31日生日的朋友煒明

哈哈~
就那麼的巧喔...

祝同月生日的朋友
祝各位射手座朋友

生日幸福一整年

































上一篇:我。生日。家

下一篇:

幸福。白合 2007-12-25 14:12:58

哈哈

都那么的巧哦
12月生日宝宝
还有表妹的“鹿”伟强12月25日
表妹的姐姐碧玉12月20日
表妹姐姐的儿子之孜阳12月31日
还有才认识的朋友玟錂也一样是十二月

哇哇哇
那么的巧哦!

共十二位哦

舅母 2007-12-14 16:18:37

十二月是个喜庆的日子,祝大家都幸福快乐。

P/S: 以后有什么节目,别忘了我哦!

lisa 2007-12-12 14:52:52

好吧。。就祝所有12月的寿星们
<< 生蛋快乐>> 。。YEAH !!
又老一岁咯。。
让我们很努力,很期待,很兴奋地倒数即将来临的X`MAS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