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0:36:23愛子。 Aiko

彩虹 







這道彩虹,在灰藍的天空下努力綻放色彩。

這道彩虹,在高科技的時代中提醒著人類大自然是這麼美麗又可怕...

 




這幾天發生件國際重大的新聞-512大地震。


五月十二號那天下午兩點二十八分,震央在大陸的四川省,震度有到達7.8。
這個強震,讓半個亞洲都有感覺! 





相信大家都有從新聞上得知災情真的很嚴重,而我也常常從奇摩的首頁看到一些令人震驚的新聞標題。這幾天我看到很多新聞都是關於親情的,爸爸媽媽為了保護小孩子而自己被活活壓死的事情發生。救難人員發現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早已氣絕生亡,可是小孩子卻仍然在爸爸媽媽的保護下安穩的睡著。這個就叫"愛"吧? 可是,我到現在還不能體會愛是什麼,愛ㄧ個人愛到可以為他生,為他死,這是非常非常偉大的事情,對我而言也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這幾天我最印象深刻的兩則新聞是一名婦女因為左小腿被卡在瓦礫堆中沒辦法動彈,所以救難人員就給婦人一個鋸子,讓婦人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自行鋸斷小腿,才得以獲救。
還有一則是一個才四五個月大的小寶寶在媽媽的保護下竟然毫髮無傷的被救難人員發現然後救出來,而小寶寶仍然是安穩的在睡覺。之後醫生檢查小寶寶有沒有受傷的時候,發現在被子裡發現一支手機。手機上寫著:


     「親愛的寶貝,如果妳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妳。」


親情,父母,真的很偉大。



很多時候,人,活著不ㄧ定要榮華富貴。
所以很多時候,家人,愛人和朋友的快樂健康都大於榮華富貴。
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富大貴的人,可是你身邊卻沒有ㄧ個人可以跟你分享你的快樂與成就,這是不是一件可笑的事呢? 

 Haoˋ 2008-05-18 13:14:16

   long time no see 

  你在那邊也有感覺到? 


   我也覺得親情是很偉大的 


   再過5天就要基測了 好緊張 ==

    

版主回應
^^ yeah looong time no see
我們這邊是沒有感覺到啦~~~
震到這邊來.. 那還得了 = =


基測加油囉 ^^ 祝你有好分數
2008-05-18 18: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