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9:34:05愛子。 Aiko

N。J。D。E  心友






今天,我和你都在回想著我們當時怎麼認識對方,我們的第一次對話。
 
很多時候,緣分真的很不可思議。因為當下我們都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是會變成怎樣,甚至沒有想過我們現在竟然變成這麼近的知心好友。生活裡都少不了對方,每一件事情都要和對方分享。

來到澳洲後,大家給了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朋友和學校的快樂。或許是因為澳洲的朋友比較沒有心眼,大家都是很友善,都沒有心機。
沒有心機的妳們也就讓我認識妳們,也交到了第一個知心好友。
雖然有時候我和妳們會有看對方不順眼,甚至我也會好氣妳們。可是我都沒有辦法討厭你們。每天到學校沒有看到妳們我都會好不習慣,好無聊。少了妳們,我的學校生活就少了點歡樂。 

雖然每個ㄧ禮拜到禮拜五都可以在學校見面,聊天,玩耍。可是每次要回家都會覺得好不想回家,我們還要講話和玩。 
有一次,妳,告訴我 

"You guys are so nice. I can’t even think of my life is without you. Love you so much." 
"妳們對我好好,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妳們的生活,真的好愛妳們..."

每次想到妳說好愛我和我們。

我的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因為我也好愛妳...





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