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9:35:56愛子。 Aiko

愛子と愛梨はブタ姉妹で&#


愛子と愛梨はブタ姉妹ですか? 
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因為網路爛"爆"了!! 
這個禮拜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好多好多...


今年,學校轉來ㄧ個日本女生叫,愛梨。
這禮拜一她告訴我說Nami說她是笨蛋,因為她不讀書所以他不要跟她坐了。一開始我不敢相信Nami是那樣子的人,可是之後我也不想管他們兩個的事情,愛梨開始跟我坐了... 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直到禮拜四下午樂團之後Jisoo告訴我事實。Jisoo說,你知道愛梨和Nami怎麼了嗎?我其實有點嚇到怎麼會突然問這個尷尬問題,所以我就說我不知道。

J說:你怎麼不知道?我和Daisy還有Kate都知道,你是最愛梨的朋友你怎麼不知道?
我說:恩...  我ㄧ開始也不敢相信Nami是這樣的人,可是我不想去管所以我也沒想這麼多了。
J說:Daisy以為妳是一個把朋友看得很輕的人,他們對你很失望ㄟ!
我說:是嗎?
J說:你知道Nami才是受害者嗎?愛梨說的事情都是她捏造出來的,你怎麼能相信他呢?我們都是Nami的朋友而且你也應該知道Nami的人阿。她不是這樣的人阿!
我說:恩... (我雖然表情上沒有什麼驚訝,可是我其實對愛梨很失望,我以為我找到ㄧ個很棒的日本朋友,可是現在卻...)
J說:妳自己好好想想你該怎麼做吧!你還是可以繼續和愛梨做朋友,因為那是你自己的選擇和你自己想交的朋友,沒有人有權利和你說不可以!但是我覺得愛梨不是個好女生而且也不讀書,將來對你可能只有壞沒有好。我們都快要考大學了,你要好好想想怎樣的朋友才對你有好處...
我說:恩。我知道了!





回家之後,整個晚上我都在想整件事情,哪個人才是對的?愛梨為什麼要說謊?Nami為什麼要說謊?哪個人才對?晚上我又打了通電話給Jisoo說我的決定和對整件事情的看法。
Jisoo說:明天早上我們八點半在學校門口見,我們先去找Nami說清楚。
我說:恩!




隔天早上我們就把Nami直接拉到圖書館說清楚。我才知道Nami其實有說類似的話,因為Nami的爸爸媽媽認為愛梨只會玩,他們希望Nami自己想清楚該選擇怎樣的朋友。所以他才跟愛梨說,我們將來都要上大學,從現在開始我們需要讀書,而且我也需要跟我的朋友坐,不能只跟你,我很抱歉我不能跟你坐,所以下課我偶爾跟你坐好嗎?? 愛梨當下跟Nami說好好可是隔天到學校卻在生氣甚至把事情誇大。

我自己以前也受過這樣的陷害,所以我自己也很不可原諒這種人,問題是我和愛梨已經算是朋友,他送我卡片,我也送他卡片,我沒有辦法說現在就和他分開。我沒有辦法對他這樣做... 任何人我都沒辦法,而且我也覺得很可惜這個朋友,本來說好要一起去日本和台灣現在或許只能當課堂上的朋友了吧?這種人肯定是大嘴巴型的,把朋友的秘密都說出來的那種吧?為了不要以後後悔所以現在能斷就斷,不過我還是很謝謝愛梨給我這禮拜有好朋友的感覺 ︿︿


下課的時候,看到Nami自己坐,並沒有跟他自己朋友坐因為她朋友也很生氣Nami。愛梨則跟Susanna他們坐,所以我看清了,他並不是對我真心的,只是轉到新學校想要朋友而已吧? 他如果把我當成好朋友,他會問我說你怎麼不跟我坐或是要我原諒她,他都沒有,或許吧...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沒良心,謊言永遠是人類最大的問題...   
annie 2008-03-08 16:23:07

你是右邊長頭髮那個吧!

版主回應
是的~  哇係台灣人! 2008-03-08 19:39:56
Rosita 2008-03-08 01:17:19

兩個都很美呀
猜錯了會被K
所以歐巴桑不猜了
妳也要好好唸書喔!!

版主回應
ㄏㄏ,嗯!謝謝這位"歐巴桑"喔  ︿︿

im the left one~~
2008-03-08 16:12:30
Rosita 2008-03-06 08:54:04

兩個美女,哪一個是aiko呀??

版主回應
ㄏㄏ,妳覺得呢?? ^^ 2008-03-07 21: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