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3:49:06戀紫之翼~

GOOD LUCK!


明明是隻狗,卻一心憧憬斑馬的人生。

拼命裝成班馬的樣子,最後難免跌的遍體麟傷。

我們何必在制式的環境下以為自己是林志伶或是someone else

試著出走吧!

總有一天,不需再說I wish I were

因為人就該活在適合自己的地方





----------------------------------------

有感觸嗎

你猜的沒錯!

不是我寫的

我文字的駕馭沒那麼有畫面

不過我同樣也被觸動







不管講出來的結果如何,真誠一致很重要。

能突破重圍的力量,來自於自己的決心。




我知道被了解的感受比起自己花心思包裝自己的感受還要好

所以我期望你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喜歡花心思猜忌別人,自己也不需要花心思隱藏自己。

自己不先快樂,別人怎麼會快樂。



沒試過,就不會知道身在其中的感受。





我們都還在跌跌撞撞,也許你傷的比較多,我傷的比較深

一樣的是我們都跌過!




經驗最可貴的地方在於避免重蹈覆轍,而不是一決不振。


我不會讀心,更不要以為我會通靈。

只是你說的我能懂,我能換句話說。




不一定要有好玩的事才能把氣氛炒熱。

心與心的距離越近,就不會害怕。




其實傷害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我們無法無時無刻掌握別人的反應,寧願放自己一馬。



希望自己是完美,只會越來越不完美。

我知道我不是想太多,我是想太深。



必要的時候,我會讓你知道,我不像個外表天真樂觀堅強的小孩。

因為偽裝很累很累,我不善於營造不真實的感覺。





謝謝你的分享,對我來說很珍貴。

期望你也能同樣以這種姿態,締造不一樣的未來。


萬萬 2009-05-11 11:21:25

我喜歡你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