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1:53:55戀紫之翼~

NANA

一直說好要去看NANA的電影
拜很多因素所賜
直到第三次的約定才 如願以償

選擇氣氛最佳 牌場最好 品質最high 椅子最舒適的華納
才沒幾年
票價就上漲的驚人
不過一切都值回票價
因為是跟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NANA
如果你沒跟我提起
我想到現在我應該還是沒機會去看

不過幸好我還是看了
而且我很喜歡這部

給我的感覺不僅僅是友情間唯妙唯肖的影響力
也因為至死不渝的愛情成分
讓一顆很酷很冷的面具願意摘下他的真面目

事實上生活不就是如此嗎?
也許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
卻因為互補的關係而能夠維持它的平衡
朋友如此
何況是情人?

而當情投意合的宿命來臨時
想逃都逃不走
想甩也甩不掉
不想面對都不行

唯有真誠面對自己
才能做出對彼此都很好的決定


看過NANA的你
感觸又是如何呢?


回到頂溪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霎時打斷了我的回想
不過打斷也好
因為這又是另一個回想的開始

看電影前
我們一起到附近走一走 晃一晃
晃累了
就隨眼瞄了一張道旁的石倚
還來不及讚嘆這真是個人性化的設計的時候
你興奮的拿起你手機MP3功能
要給我聽音樂
記得我們當初在永平時
就常到司令台一起聽MUSIC
你說馬利亞凱利唱的"Hero"
是你在有一次在學校上課老師放給你們聽的歌
加上心情滴落
所以又哭了...

趕快轉移了話題
問你最近還有在跟誰聯絡
你說感覺台灣人都一樣
以前好
不代表現在好
現在好
不代表以後會好
意思是
看似很好的友情卻因為沒有安全感而容易忽近忽離

問你說
所以我也是這樣的嘍?
你回答
不是 你是比較特別的台灣人

haha
真的是想很多
其實從頭到尾並沒有誰特別誰不特別的分級
只有你個人感覺誰比較值得珍惜罷了

知道什麼是值得珍惜的東西
你就不會輕易說放掉就放掉的

我們的友情
不是也是分分合合嗎?
現在之所以穩定
我想是因為我們連相聚的時間都不夠了
怎麼還會想到吵架呢?

對吧!

我相信將來你會遇到更多比我更愛你的朋友
因為我要的
不是只有我陪你的時候才會感到開心
而是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
你會活的更快樂!!

采薇~當你身邊的人陪你一起笑時 你就不會在意眼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