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0:30:10apple妹妹

睡美人{一}

今天是星期天.所以我不用去上班.而寧波今天氣溫有36度.媽咪開冷氣讓我睡覺
我就從早上十點睡到下午五點多媽咪才叫我起床.因外公在北侖等我們吃飯.在餐廳旁晚上七點有水舞表演喔{就是遺傳到媽咪睡覺功力所以爸咪叫我睡美人}
我睡覺的姿勢美不美.從出生我就會側睡.護士阿姨都說我好厲害.可能媽咪懷我時都側睡吧.爸爸最壞他都會趁我睡了幫我搞一個大字型.因為我睡覺喜歡側右邊.剛好爸爸睡我右邊而我喜歡拉她的枕頭套睡覺.我爸爸都等我睡了他才睡.而
媽咪早就睡了.爸爸都說他向叔公養的豬.什麼是豬 ?????????
寧波北侖水舞表演.很壯觀水柱最高可噴十層樓高.旁邊剛好有台灣人來這裡開餐廳.住在附近有很多台商都會來這裡吃台灣口味.媽咪很喜歡來這裡吃飯.順便看水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