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09:15:51眼睛就是這麼小

標題是什麼 ?







耶黑
今天要去學校看學妹

早上米妮湘曹小安我
約在麥當吃早餐
哈 一大早就很有點
謝旻伶的臉 : ) )

然後去找捷運出口找騏
去全聯再去學校
本來要在拳連買學妹飲料
最後還是去全家

到活動中心
還不能進去見學妹
所以就坐在樓梯聊天
哈 跟曹小安聊好多

等了好久
終於社團表演
可以進去

哈 我承認我很白目
聽說我的表情很fashion
後來我很親切 是不是
這屆學妹看起來都乖乖的

看完學弟妹
跟米妮湘去圓山兒童樂園
人好少 不能玩碰碰車
嘆 害我期待的說

玩了三樣 都是轉來轉去的那種
害我們的照片 都很飄逸
就是所謂風的感覺 : ) )
哈哈 都很白目

後來去西門町
吃三兄弟ㄔㄨㄚˋ冰
每次我都被說老人
重點是很好吃
抹茶紅豆 香歐
Very good

吃冰吃到一半
來了一群日本觀光客
吃完還拍招牌
太酷了芭

逛了二家誠品
害我好想買衣服
潮T 好多好多

去巫托邦 OPEN將的T-SHIRT
快給我大把大把的鈔票芭

後來徐厚瑜來
我們去打棒壘球
第一次打 超蠢
姿勢一定很酷炫

後來米妮要去打工
就跟她和徐厚瑜SAY GOOD BYE

我跟湘就去看鞋子
又去六號出口前的誠品找
找了好久
結果竟然是沒有運動用品的樓層

後來還是去萬年
耶 湘應該會跟我買同款的芭
ECKO
只是我白他黑 : )
我們之前還打給蘇咪
今天他要下墾丁
超好的
還搶到阿囉哈17個免費名額
省錢大作戰 哈哈哈

期待我們的基隆夜市
好久沒吃那家綿綿冰
還要去看流星花園電影版
等蘇咪回來再去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是不是












在誠品的廁所
這是芭蕾的意思
耶黑 我頭髮分ㄔㄚˋ的很有型 :))




還有很多經典照
超想放
可是我不想被殺
哈哈哈哈哈哈哈








3缺(1)←是我嗎 2008-09-14 00:11:16

真是的 我不在就偷偷去那麼多好玩的地方ˊˋ
嘿...真的想唱歌 看電影
快快快
我們計畫吧!

小白* 2008-09-08 10:51:32

很開心吼!!
恭喜恭喜有變瘦囉!!
呵呵呵

謝旻伶 2008-09-06 00:06:12

欸欸欸什麼一大早我怎樣啦
你這個外貿協會長哈哈
好啦想你們欸拜託
照片一點都不失真超棒的
今天返童好好玩但是美中不足3缺1而且是最大咖
我們開學準備節食吧
忘了說
標題:黃家稜大戰5公斤成功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