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0:55:40眼睛就是這麼小

補 * 星期六 ˋ ˊ



極度不爽 ˋ ˊ




今天洪爺早上打來




問我要不要打球




我媽就在那邊說不能去不要去




不能去就不能去媽




扯一脫拉庫





我本來想說陪我媽去買菜.撒嬌一下就行了(還滿貝戈戈的蠟)





還是不行





就吵起來辣





我們兩個還打賭...............幼稚勒




盈臻和橘子可以去的話就讓我去




好險 !! 在路上有遇到呆妹問清楚




不然我會很丟臉.因為都沒有要去 ㄜ............




我就裝沒事.我媽好像就忘記了




不過.我媽講話好毒




結論就是我媽在肚子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