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1:22:21眼睛就是這麼小

抱歉 ˊ ˋ





最近鴨











心情還不錯














事事順心











但不能太幸運 不然等到哪天會很雖








這是我個人覺得辣












阿 ................







我要向各位說抱歉










久久才打一次文章








原諒我 ˊ ˋ









沒辦法每天都要趕通告 = =








所謂的通告就是補習







加上我家電腦被我媽查封






所謂的查封就是被設定密碼







所以.................







我假日會才會打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