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2:50:29~~薰衣草~~

宿醉........

好久沒來打文章ㄌ...因為最近ㄉ我 心情其實一直不好

在學校 一直忍住自己心情ㄉ我 一直忍 明明心情不好很差ㄌ

還是笑笑ㄉ high highㄉ 不是我想忍 而是我罵我哭出來不可收拾

而且哭很醜 但我實在很想哭 一ㄍ人ㄉ時候 眼淚不自主ㄉ會掉下來

都忘ㄌ怎麼笑 沒辦法 靜下來 想到一些事情 怎麼不難過........

也常常躲在廁所哭 晚上躲在被窩哭 好累 好累 我不想哭....

我真ㄉ不想哭.... 於是容許我麻痺自己 我喝酒ㄌ 晚上偷偷ㄉ喝酒ㄌ

我也不想 可是好煩 喝ㄌ酒 比較好睡 好煩.... 男朋友 好笑...

算ㄌ吧....槓~~~~~~~~~ 我是ㄍ勇敢ㄉ女生 不會輕易ㄉ被打敗

我知道我會痛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要過下去 我要加油ㄌ.......

唉........最近ㄉ自己想ㄌ很多 很多 為什麼有那麼多煩ㄉ事情

我不知道....但....我想ㄌ想....或許這樣對自己跟對別人會比較好

我要說...........................

我不能決定天空ㄉ陰晴 但我可以決定心情ㄉ陰晴

我知道心情不能永遠處於低潮 就想天空部會永遠掛著雨滴.......

我相信 我們在未來ㄉ路上 將會成為是很好ㄉ好朋友....

也相信如果真有邂逅 真有緣分 我們還是會在一起....

也只能這樣想 恩........最近身體真ㄉ持續下降.............

為ㄌ你把一切弄ㄉ很遭 我不後悔 誰叫我曾經愛過你...

如果後悔 那什麼叫真正ㄉ愛 因為愛你 所以值得承受....

未來將讓自己更好...........一切就讓ㄊ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