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2:32:48~~薰衣草~~

##...什麼是相信...##

什麼是相信??...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累ㄌ.....

從一開始 我很相信你 用我全部ㄉ力氣去相信你

但在上星期ㄉ某一天 你說ㄉ話中 讓我好難過

我想ㄌ想 反覆ㄉ想 是我ㄉ錯 還是你ㄉ錯

我該怪你ㄇ ....

我重複著想著同樣的問題 每次都有不同ㄉ答案

我不敢相信別ㄉ 因為我怕我會對你失望...

我對你ㄉ好 不比任何人少 我對你ㄉ愛 不比我任何男友來ㄉ多...

我自始自終相信你 但這次 讓我猶豫ㄌ

如果是這樣 那...還算朋友ㄇ....這樣值得ㄇ

我們之間ㄉ友情原來就這麼ㄉ薄弱...

我承認我還是很愛你 一直愛你 對你ㄉ愛沒有減少

但今天ㄉ你開始讓我害怕 害怕失去你 ....

因為我不希望ㄉ事情ㄊ....發生ㄌ...

或許我不該如此....但我今天心情真ㄉ沒有多好...

懂我ㄉ人知道我一直在忍 一直帶著歡笑強忍著淚水

我好怕靜下來 因為一靜下來 我怕我ㄉ淚會不由自主ㄉ流下...

不是我愛哭 而是我太在乎你 我始終把你放在最重要ㄉ位子...

我不求你會 但我很希望 我能嗎??.....= =""""

你說你前女友ㄉ是不能給別人知道...

你說這件是很少人知道...

那又為什麼 我今天會從別人ㄉ口中聽到呢...

為什麼...你到底對我說ㄌ多少謊言...

我該在相信你ㄇ...

我累ㄌ......

我為ㄌ你 麻痺自己 甚至想逃避...

我愛你又恨你 我很在乎你ㄉ感受..........

但你卻都裝一副不在意ㄉ樣子....

因為你 我很辛苦ㄉ在你面前快樂 盡量不掉淚 ...

就算被你看到 我還用ㄌ不少ㄉ藉口帶過....

你確沒發現 難道你不知道...

我每一滴眼淚都是愛你ㄉ證明ㄇ....

都是愛你ㄉ成分.... 我該對你寬容嗎.....

唉~~~~~~~~~~說委屈......

不如說愛你愛的太重.....我真ㄉ好愛你

沒有你ㄉ時間真ㄉ好難熬....

我好亂...............****************$%####@%&&%#$

煩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