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3:57:09~~薰衣草~~

....HAPPY BIRTHDAY###

恩.....今天生日....很驚奇ㄉ一連串怪事.....

不過 聰明ㄉ我...沒被你們嚇到...只有小姻....你真ㄉ差一點讓我很低落

氣死我ㄌ....不過很開心...謝謝你們....謝謝雅婷 宇婷 婉容 和秘密人物

琦琦 日本妹惠鈞...還有很多...小姻 妙妙....等等等ㄉ.....太多ㄌ...

謝謝你們真ㄉ有感動到 使我哭笑不得 你們真行 哀....下次生日換誰ㄌ押...

該玩下一ㄍㄌ喔.....氣死我ㄌ....一群該死ㄉ傢伙....

還有一ㄍ人用蛋糕抹我臉 唯一ㄉ一位 想必ㄊ知道我說誰....

不過謝謝大家.....我會加油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