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2:41:01~~薰衣草~~

........THANKS FOR EVERY BODY.........#########

哈哈.....謝謝家族ㄉ人...

謝謝1.2.3.4.5.6.7.8.9......阿姨和姨丈還有表哥.表嫂...等等ㄉ

還有要謝謝阿嬤....乾爹 乾媽 還有很多......

謝謝大小舅舅 大小舅媽 還有表ㄉ舅舅 舅媽們...

謝謝ㄌ.......ㄏㄏ....今天ㄉ我好開心喔..........

蛋糕超好吃ㄉ啦.......最愛巧克力蛋糕ㄌ....

提拉米蘇...超讚ㄉ啦.......ㄏㄏ

大哥大嫂 二哥...謝謝你們送ㄉ衣服....

很貴吧...我不希望很貴...我只希望你們能陪我過生日就好.....

我只希望這樣....我不要貴重ㄉ禮物....

我只要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快樂ㄌ....

謝謝ㄌ......最近因為生日....我看要發胖ㄌ....

謝謝各位....感動....哭泣中......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