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2:36:18~~薰衣草~~

~#最愛小呆#~......

今天呆呆笨笨ㄉ我和麻吉小呆出ㄑ玩耶...

剛剛好2ㄍ人早早就喬出時間ㄌ...

小呆你變瘦ㄌ 我看ㄌ心裡很難過 或許你看不出來我ㄉ難過

畢竟我不想要你擔心 你要加油 要過ㄉ更好...

在這世界上 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ㄉ

不管未來ㄉ路有多長 我都會陪著你

雖然我們不同校ㄌ 但這段時間剛好是考驗著我們ㄉ友誼...

我相信 我們ㄉ感情不會變 因為我們ㄉ心事向ㄉ彼此ㄉ...

你押 不要太累ㄌ唷 有空時也要想想我啦!!!

雖然你ㄉ電腦無法上網...但我還是想把我ㄉ心情打上ㄑ...

雖然你看不到 但謝謝你ㄉ生日禮物...謝謝囉...

常常好想你喔.......哎~~~~~~~~~~~~~~

我相信就算我們彼此忙碌 我們ㄉ友情還是不變ㄉ押.....#######

BECAUSE WE ARE BEST FRIEND FOREVER!!!!!!!!! I LOVE YOU~CHU~

開心ㄉ一天 我們真瘋.......ㄑㄌ好多地方押.......

腳酸ㄌ~累中帶ㄌ許多開心....感動.......LOV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