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22:42:14~~薰衣草~~

~~~心有餘而力不足~~~

雅婷押...雅婷...看妳這樣忙ㄉ 看ㄌ心都痛ㄌ

我真ㄉ很想幫妳 但妳都說沒有我能幫ㄉ

我真ㄉ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妳知道ㄇ 因為妳忙英語嘉年華 所以我們比較少時間聚在一起

已經有人跟我說ㄌ 說我和妳怎麼ㄌ 為什麼最近都沒看我們在一起...

果然...步出我所料...沒想到還有說...唉........

忙龜忙...但是身體還適要顧啦...不要在喝田ㄉㄌ....

對感冒不好.... 我也相信我在妳ㄉ超控下 我們會表現ㄉ很亮眼ㄉ

畢竟辛苦是有代價ㄉ 妳真ㄉ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沒錢ㄌ...所以我在學校會不想吃東西是正常ㄉ啦.....

今天ㄉ我很開心...妳知道ㄉ......妳懂~~~!!!

加油押....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