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8:38:22~~薰衣草~~

@_@...說不出ㄉ心情......##

現在是晚上六點多 今天恍神ㄌ一天 想ㄌ好多事

讓自己心裡沉澱ㄌ一天 發現 自己ㄉ內心有好多自己都隱藏起來

更發現ㄌ 原來自己是那麼ㄉ執著 其實不一定要在一起那才叫幸福

只希望能看著你那樣就很幸福!!

有一首歌 能說出我想說ㄉ ㄊㄉ詞 等於我ㄉ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你ㄉ心情 你不能了解 我也無法讓你了解 只好

用文字來說 謝謝你...走進ㄌ我ㄉ生命 讓我很開心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謝謝你.......

~~~~~~~~~~~~~~~~~~~~~~~~~~~~~~~~~~~~~~~~~~~~~~~~~~~~~~~~

今天心情平平 很安靜 這就是我要ㄉ 可以讓我靜下來想想...

明天起 可以開始吵ㄌ HIGH吧!!!!!不HIGH就不像我ㄌ.......

昨天練舞練ㄉ好累押 不過不是練英語嘉年華ㄉ

英語嘉年華ㄉ是一ㄍ嘗試...不錯...可是太可愛ㄌ...

跳自己想跳ㄉ舞 很開心 跳ㄌ好多首歌 其實我不適合跳可愛ㄉ

可愛ㄉ我根本不會編嘛 安室.JOLIN等等ㄉ比較好跳

我ㄉ風格還是適合JAZZㄉ!!!!!!!!!!!!! ##~~LOVE JA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