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2:11:04我是陌生人

昨天ㄉ下雨天

昨天10點多一個人...走回家
難得ㄉ下大雨天..當然要享受一下ㄌ阿
雖然一個人晚上有點恐怖...
不過我絕得我這個白痴還蠻享受ㄉ說...

想說繞過上次被狗追ㄉ地方就安全ㄌ
誰知道在過去ㄉ某個地方....
又有一隻更兇ㄉ狗...
我才走到中間島ㄉ位置...
她就衝出來狂吠......
害我直接在中間島ㄉ反方向那裡...
往回家ㄉ路上跑...
邊跑邊聽到狗吠我....
整個人就更緊張ㄌ阿><
還有人叫我...可能是他快撞到我吧??

回到家門口...全身濕搭搭ㄉ...
頭髮一直滴水...好舒服喔^^
在洗個熱水澡....人生享受十大之一...
哈哈哈哈~~~~只是苦ㄌ我爸媽而已...ㄒㄒ

上一篇:4月14日

下一篇:同學會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