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2:26:04洋娃娃

養成冬季水嫩肌膚-高機能性化妝水

【選自BUY家女享樂主義】
化妝水是每天基本保養的一步驟,你知道現在化妝水除了平衡肌膚、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功能外,還添加各種不同性質的保養成分,讓每一個步驟都能照顧到肌膚,這些化妝水就是最近常聽到的高機能化妝水。

為什麼需要高機能化妝水呢?
過去皮膚科醫生會表明化妝水在保養過程中是可以省略的,主要因為普通基礎化妝水只能做到基本保水滋潤及再次清潔的功效,對肌膚保養上沒有太大的幫助,但高機能化妝水的設計,就是在基本的保水、滋潤、再次清潔的作用外,額外加入不同單位性質的小分子滋潤成份,例如保溼、抗老、緊膚、美白等等,給予肌膚更深層多元的滋潤,也幫助之後下一個步驟的保養品吸收。

高機能化妝水可以做到什麼?
高機能化妝水除了一般的基本功能之外,會依照產品屬性的不同,添加不同的保養成分,例如:保濕化妝水加入長效保濕微粒子,幫助肌膚鎖水;抗老緊緻產品,則是加入抗氧化、活膚緊緻精華成分,幫助肌膚抵抗自由基,重拾年輕風采,再者,煥膚修護產品,加入水楊酸、甘醇酸,幫助肌膚代謝老化角質,改善肌膚痘疤膚色不均等肌膚問題,因此,選擇時,應針對不同季節的肌膚需求,研究產品的特性、屬性及適合的肌膚來選擇適合的高機能化妝水。


【保濕】
美商寰泰生物科技 肌膚最適化系列化粧水 120ml NT2200
特性:採用無污染細小分子「純極水」水質,幫助化妝水迅速滲透吸收,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護膜,緊緊鎖住護膚成分。
成份:鳶尾根萃取精華、酵母精華、岩藻醣、山伏茸萃取精華、茶葉萃取精華、海蝦抽取液(含蝦紅素)、海藻精華...等,7大護膚成分。
使用對象:所有肌膚
含有本系列每項產品所添加的7大護膚成分:鳶尾根萃取精華,富含豐富的大豆異黃酮、酵母精華,幫助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生成,維持肌膚彈性和保濕;岩藻醣、山伏茸萃取精華具有極佳的保溼效果,能以防肌膚小分子面受外力的傷害而受損;茶葉萃取精華含豐富兒茶素,抗氧化作用防止肌膚老化;海蝦抽取液含蝦紅素成分,活化細胞保護肌膚不受乾燥或紫外線等刺激;天然海藻清華,富含褐藻多醣體,具有強力保溼效果還可防止膠原蛋白流失,減少細紋增加肌膚彈力。除此之外,本系列化妝水使用大量的「純極水」水質,純淨溫和的質地,不受刺激性雜質的汙染,分子細小滲透力更好,幫助有效成分送至肌膚最底層,另外,添加了天然的聚麩胺酸、植物甘油等保濕成分和胺脂質的潤膚成分,緊緊鎖住肌膚,讓肌膚觸感保持光滑與彈性,肌膚永遠都是水水的。

如果你/妳有興趣寰泰的產品,可以跟我連絡喔!^_^
tsai.eileen@gmail.com




FANCL芳柯 水嫩美肌滋潤化妝水 30ml NT560
特性:喚醒三大機能:防護、活化、保濕360度全方位修護,給予肌膚保鮮無限期
成份:麝香豌豆花與獨特「長效給水卵磷脂微囊」,加強肌膚鎖水功能
使用對象:所有肌膚
不含防腐劑的5ml玻璃瓶,以進一步以「無添加科技」,添加地中海岸的「王室之花」西西里島的麝香豌豆花,並且添加獨特「長效給水卵磷脂微囊」同時改善細紋乾燥,防止細胞老化。
麝香豌豆花即使成長在乾燥的土壤、冬日嬌陽照射之下,只需要稀薄的水分便能傲然綻放長達半年的花期,花瓣中的活性細胞,不但能夠守護嬌弱花瓣抵抗外在侵襲,也提供了組織抑制老化的再生活力。




ESPRIQUE PRECIOUS 丰靡美姬活力保濕水 200ml NT900
特性: 維持表皮細胞就必須健全,讓角質層充滿潤澤感的最佳狀態,給予24小時全天候的保濕潤澤
成份:長效保濕胜肽囊體、乙酰羥基脯氨酸、羅望子多醣體保濕、聚麩胺酸保濕多重保濕成分
使用對象:所有肌膚
添加三種活力保濕成分(長效保濕胜肽囊體、乙酰羥基脯氨酸、羅望子多醣體),提供肌膚原有的潤澤力,維持24小時的飽水狀態,經過敏測試、無色素、無油性。



De Mon阿爾卑斯冰泉舒顏露 120ml NT1200
特性:含有純淨無暇的阿爾卑斯山冰河水及婆婆納、錦葵等植物萃取精華擁有最佳收斂、平衡與柔潤效果。
成份:萊迪亞布勒雷的冰河水、鎖水磁石、維生素B5、婆婆納萃取、錦葵萃取精華
使用對象:所有肌膚
含有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的萊迪亞布勒雷冰河水,含天然有機體礦物質、微量元素,易於吸收的能力,更容易深層滲透,可舒緩、收斂、平衡,促進新陳代謝,高度保濕效果水份緊緊鎖住於肌膚內,亦同時具有舒緩抗炎、調節油脂分泌的作用。




SOFINA 芯美顏 滲透露 160ml NT950
特性:針對4種彈力等級不同的肌膚性質,給予最適當的肌膚保養,深入肌膚角質層最深處,徹底改善。
成份:薑萃取菁華、柚子萃取菁華、尤加利萃取菁華、甘油等保濕成分
使用對象:依照Ⅰ•Ⅱ•Ⅲ•Ⅳ四個等級給予不同需求肌膚
調理肌膚滲透性,讓肌膚芯部角質層最深處注入保養成分,有效保養肌膚。調理肌膚角質層環境,促使之後美容菁華液及乳液順利吸收滲透。

看完整文章:http://www.happism.com/07web/beauty_3.php?id=62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虎牌 2008-02-06 19:15:33

過年了

祝你

鼠年行大運
好運旺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