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3:04:56--用心過每一天--

沒有理由的淚

不知道為什麼~

一聽到歌就....

想哭!!

沒有理由

但是就想哭

好想大哭一場喔!!

不知道這樣心情會不會更好

可能我在發神經吧!!

 

 

現在在聽方大同唱阿妹的"記得"

天阿~~

太感動我了!!!(摀耳朵!)

 

我要來躲棉被了!!

晚安!!

明天要記得祝我國小同學生日快樂!

他很妙~

每年都有打給我或者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可是我每年就是在我生日當天才想起來!!

雖然他講話很......

但是還是很念舊

還記得我們是六年的同學

雖然他人在大陸~~

所以還是留離線訊息給他好了!!

不要忘記了明天的任務~~~(碎念!)

上一篇:單純中的最單純

下一篇:身段的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