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14:41︴Ting﹏×

* 我要好好讀英文 *



  我要好好學英文

  雖然我是英文白痴
  
  哈哈

  不過跟外國人再一起真的很好玩

  我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也喜歡他們





 小妹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敢

 帶了我們學校的交換學生2個來自美國 一男一女

 去我的教會

 跟他們是在我們學校的美食街認識的

 他們剛剛好也是基督教的

 所以我就好想要約他們來教會

 只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本來英文爛的跟什麼似的

 非常爛!

 哈XD

 不過我成功約到他們去我們教會

 都要感謝羊先生 thanks

 星期五的晚上我到女生的房間跟他確定一下

 比手畫腳的好好笑 呵呵
 
 今天一早我很準時的到女生的房間

 他穿的很漂亮 很正式囉!

 後來我們在男宿外面等男生

 結果 他穿西裝出來 看我們穿的很休閒

 他嚇到 我們也嚇到 呵呵

 他趕緊回去換

 後來就踏上我們的台南一日遊

 我們從學校出發要到台南

 到了台南之後

 我的翻譯大師也到了 羊先生 呵

 我們去麥當當吃早餐

 到教會之後 發生很多事情

 很好玩

 他們是修聲樂的

 唱歌好好聽

 男生的琴也彈的很好很好 棒︿︿

 ......很開心的事情很多

 要感謝幫我翻譯的人也很多 謝謝大家








   意外小插曲

   要回家的時候
 
   男生好像呼吸不是很順

   我們離開我的教會以後

   男生開始很喘 到台南火車站要做車的時候

   他一度快昏倒

   就做在地板上
 
   跟我說醫院

   我嚇死了!

   後來他又很勉強的跟我說不用

   我好擔心
 
   怕我沒照顧好

   趕緊打給啟瑞
  
   幫我問問他
 
   他說ok
 
   後來我們就搭火車 回我們學校

   告別了他們

   


  今天真的真的好累好累

  很難得的一天

  很難得的回憶

  呵呵


 

 我要好好學英文

 呵

 好嗎?

英文很爛 2008-07-12 12:35:28

蔡依婷你好可憐,連英文都不會。
我給你掌聲。
帶兩個外國人,你的英文會讓人家笑死。
你要重基本KK音標,學習。
我說依婷ㄚ,你英文加油。
你學山地語言。比較適合你。
英文不適合。
你英文單字

哥尼晶 2008-06-27 23:51:45

給蔡依婷一個掌聲
~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