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2:26:58︴Ting﹏×

* 學校演唱會→班上→教會 *



  說到主持人就嚇死人

  以下更是不用說

  主持人:小鬼 雖然他前幾天車禍不過還是來我們學校幫我們主持

         超強 他真的還不錯帥 呵呵 強啊~

  不算新的新人:小宇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內! 之前沒有注意到

            不過他來一聽 真的很好聽 人也不錯

            他還有唱蜂蜜幸運草的主題曲哦~ 讚!

  新加坡的:by2 2位比我們都小的妹妹 能歌善舞

           勇氣可加 也不錯啦 不過我沒聽過就是了!

  星光2班:梁文音 一直就還滿喜歡她 知道他要來超high

           功力真的好 人也很漂亮 正!

           聽他的歌整場超級無敵high

           他表妹讀我們學校 他表妹也很漂亮

           呵呵

  超卡司團體:大嘴巴 愛紗有夠美的 本人更美 整場一直high

        他們都很棒 很強 好聽 實力派

  情歌王子:李聖杰 都唱抒情的 不過大家還是很high 很開心

       還有安可曲 棒!

  還有其他的團體 歌手 不過其實我沒聽過也沒記起來 

  我們學校真的很不錯 演唱會都是超強卡司 

  有沒有人考慮要來讀我們學校阿!

  呵呵︿︿









   最近我們班上發生一些小小事情

   我們導師不理我們了

   我們老師真的對我們很好

   不過就是有人不知足

   教師評鑑還說老師的不是

   明明就沒有那些事情

   哀~ 原本的老師不見了!

   現在的老師超級無敵冷淡
 
   不理我們也不跟我們玩

   不過我們正在做補救方法

   既然寫的人不承認

   只好全班都擔

   哀~ 希望老師能再度接納我們這群小孩

   呵!

   




 最近每天都很晚睡晚上1點以後

 有晚上2點 3點 4點 都快死了!

 做教會的東西 做的很辛苦

 做到半夜3點 還有學校功課沒做完

 我要睡覺的時候都4點了!

 做那些東西很辛苦 做完要給大家寫

 特別註明一定要珍惜 因為真的做的很辛苦
 
 材料 有多難買

 我還特別寫了一張紙 注意事項

 重點就是要用好 要珍惜

 結果 拿到還給我沾到水

 又不知道是誰 也拿給2個人寫而已

 不是你 不是他 ㄚ不然是我喔?

 我做的那麼辛苦 沒再笨的 還特別用袋子裝

 還不裝 不裝就要保管好ㄚ 

 氣死我 不要無所謂 下次不想要管了

 奇怪! 





 做主工不落空

 這是一直支持我做聖工下去的一段話

 之前覺得我讀護理對教會會不會沒有幫助?

 不過經過大家的開導支持

 怎麼會沒有幫助呢!

 醫宣阿! 哈哈哈

 我會加油加油的

 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我會盡我所能去完成所有的事情

 







   不管再哪裡 教會 學校 家裡

   都要很努力很努力

   呵呵︿︿







  
你知道我是誰嗎 2008-07-12 08:57:30

如果我可以聽到美妙的聲音,你的聲音可以感動人家。
有一首詩寫的(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依婷我知道你是很活潑,可愛。你了不起的女孩子。不管再哪裡 教會 學校 家裡
都要很努力很努力。你知道我是誰嗎?
依婷不要為每一件事憂慮。
我會幫你代禱,你的壓力

. 2008-06-13 17:29:40

所以你們學校招生可以貼上
有好聽的演唱會喔

版主回應
  當然不是只有這樣阿!

  還有很多地方都很好

  你是誰啊?
2008-06-15 15: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