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43:32︴Ting﹏×

* 現在 我 *




  昨天去參加我們教會的指揮研習

  受益良多
 
  學到超多的 謝謝辛苦的大家

  只是有一個小小的想法

  讀音樂可以在教會的侍奉上

  有很大的幫助

  那我讀護理?

  可以幹麻

  對教會有幫助嗎?

  我能把所學的應用在事工上嗎?

  "我沒有用 不過在主的路上我想要為主所用"

  可以嗎?






 有時候我會擔心

 下一個又是誰會離開我

 我很怕
 
 感覺最親愛的你 妳 祢 會離我而去

 我失去的親愛的太多了!

 我不能負荷 有一天 我會怎樣?

 不過我在失去 別人又沒有得到
  
 別人也在失去ㄚ 這是我再跟一個朋友講我的想法的時候

 一個知心朋友跟我說的  卸卸︿︿









    說明一件事情一下

    就是呢!

    我無名的好友阿!
 
    沒有在加好友

    我都存在我電腦裡的"我的最愛"

    因為我常常會加這個就忘了加這個
 
    還有因為無名好友只能放50名

    不夠放 哈 自以為人緣很好

    不是事實就是放不下
 
    所以不是不加 妳 你

    是懶的升級
 
    呵呵︿︿








  可以就這樣平平穩穩的過下去

  OK?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忌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