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15:35︴Ting﹏×

* 對我好 *




  對我好

  我總是很任性 也很自私

  我很笨







   電話總是我愛接就接不爽接就不接

   不沒罵過我 你只是擔心我怎麼了而已!

   再怎麼忙 我打給你你幾乎都會接
 
   跟我說在忙 等等打來

   我在忙 不會接電話 你沒生氣過

   我在忙 不會打手機待再身邊




      我很任性

      心情不好 講話也跟著不好 態度也不好
 
      不過你還是很好

    

  


 除了 幼稚了點  哈哈哈

 (有人在跳腳了!)

 不過你很好很好

 我喜歡喜歡

 哈哈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