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9:16:42︴Ting﹏×

* 4片吐司 *

  我真的要胖了我!

  最近的我超級無敵會吃

  不知道在發瘋什麼

  狂吃

  是因為常下雨

  所以我狂吃嗎?

  有這種道理嗎?

  哈哈


  


     就是就是

     我昨天晚上超餓

     吃完一碗熱騰騰的鍋燒意麵

     洗完早上床睡覺

     睡起來就開始餓了

     先吃ㄧ包餅乾

     再來就一片接著一片

     吃土司

     我還很高級的加果醬

     先葡萄果醬

     再來紅葡萄果醬
    
     再來一片草莓果醬

     最後還來 花生果醬
 
     吃完之後

     我說了一句話

     "我還是好餓喔"

     我的室友根本不想要理我了

     哈哈

     不想要在一直吃下去

     泡ㄋㄟㄋㄟ來喝

     還是要很高級
 
     用高級奶粉加高級巧克力

     哈阿

     我還用ㄋㄟㄋㄟ瓶泡哦~

     哈哈









 我是豬

 異常的豬

 不是狂吃

 不然就是不吃

 有病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