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3:45:13︴Ting﹏×

* 小護士 加冠 *



  今天加冠

  是我們學校的傳統

  護士節 每一位2年級護理科的學生

  都要參加加冠禮

  



雖然剛開始很無聊

我還有打一段狀態

說 今天加冠 預演前很期待 預演後一點都不期待

我還說我會睡死






 不過事實上 很好玩

 該開始進去

 很神聖的感覺

 每一個人都穿著漂漂的護士服加圍兜兜





 還沒戴上護士帽的時候

 大家都穿好服裝
 
 綁好衣服

 大家手上都拿著護士帽

 等著被戴上護士帽的時候


  就像這樣

  學生一排一排上去

  一個老師幫一個學生加冠(帶護士帽)

  好多好多個未來的護士 未來的南丁格爾

  後來還有傳遞燈火

  哈哈 偷偷跟大家說 是傳遞手電筒

  長的很像蠟燭的手電筒

  是我們親愛的宜蓉老師傳給我的哦

  後來結束後

  是拍照時間

  沒有一刻閒下來

  抓到人就狂拍

  哈哈XD

  好玩好玩!

  


      大家一起拍拍拍
        ↑

     我們親愛的盈如妹妹

     其實它是我們導師啦

     我們都叫他盈如妹妹

     哈哈XD


         ↑

      那是我跟基護老師

      哈XD

      謝謝你沒當我 開心XD




   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在我的無名相簿

   大家要去看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iiehe6&book=2







   

   晚上

   我們幾個從宿舍偷溜出去

   在排球場上幫春春慶生

   我 鴻羽 綠綠 小可愛 布丁 

   詩凡 莉婉 小楓 ㄋㄟㄋㄟ 

   還有最重要的壽星 春春

   慶生完之後

   我們就在 籃球場上

   玩類似鬼抓人的鬼抓人

   哈

   又玩紅綠燈

   很開心 今天晚上

   大家都玩的很累

   留很多汗 腳髒死了

   哈哈

  




 之後我們大家都沒帶錢
 
 但是又想要喝飲料

 我們就跟麵包店買飲料

 跟他說明天再拿錢下來

 哈哈

 超級無敵瞎的

 今天開心的一天!

 大家說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genius7 2008-05-12 00:03:28

感覺不錯
希望有一天有機會倒在你的手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