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2:15:57︴Ting﹏×

* 看似簡單 *





  有時候看似簡單的事情

  是很不簡單的

  像我這個笨蛋

  老是覺得簡單 結果都是不好的

  我老是覺得考的很簡單

  結果分數真的不簡單

  哈XD

  我腦袋裝什麼阿

  是腦漿 還是豆腐?




 
      對於教會的聖工
    
      我覺得我會很盡心盡力在做
    
      每一次的聖工
   
      我都會很努力
   
      不管什麼
 
      從小事到大事
 
      排跪墊 領詩 詩琴 教員 兒童詩班 青年詩班...

      不是排跪墊就不重要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不是說教員要比較花心思

      對我來說都要花心思去準備

      且盡心盡力去做

      不過最近對於聖工有點疲倦了的感覺

      該怎麼辦 我太在乎了

      還是???

      怠惰的心嗎?

      我要解答! 跟神要好了!

















     最近除了 發考卷以外
 
     沒什麼大事

     哈 發考卷
 
     真是緊張又煩

     哀~ 

     其他都還可以

     小事情有點多

     不過不會到我覺得煩到!

     哈 算開心吧!

     


闇夜楓痕 2008-05-07 02:25:10

哈~今晚不知怎地..失眠

所以就到處逛逛囉!!!




一路走來大家都不斷地在進步

也期待台南教會的未來能夠更好...

我那時剛當教員也是一樣

也是菜鳥一隻 什麼都不了解

現在就已上軌道了



記得那時還教到怡澍

現在她也快要可以當教員了...


( 唉~上禮拜的兒童詩班練習...

讓我有了深深的體會....

以後要在教會聽到這樣子的吵鬧聲

機會應該愈來愈少了吧 )

版主回應
  為甚麼越來越少聽到?

  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每一個人都在成長

  希望是開心的成長
2008-05-07 23:07:53
kiwi 2008-05-06 22:39:22

原來那就是負責的人齁
我ㄧ直看不懂說那到底是要負責什麼

因為只要人ㄧ多
我就會開始緊張囉
領詩就要再多多加強
因為緊張一直困擾著我


以馨超強的
每次幾乎都排他吧
整個就是很熟練的FU

版主回應
   哈哈

   大家都是有練過了!

   都有神的旨意囉!
2008-05-07 23:08:40
kiwi 2008-05-06 21:55:36

排跪墊的時候啊
我都會無緣無不的緊張
明明都排了很多次了
[幾乎都是代班比較多 因為下個月才開始排我]
每次都排很歪
害我亂尷尬的
領詩我就沒把握了
因為ㄧ緊張 聲音就怪怪的
變的很MAN = =

但是我都會盡心去做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每次都很緊張

版主回應
  哈XD

  因為你剛開始阿!
  
  你看過安排表 排跪墊

  最下面的負責是誰嗎?

  是我內!

  星期五晚上通常我都會上去排跪墊

  因為一定會少一個人

  所以我都不用看直接走出去

  哈

  不用緊張

  我沒有緊張阿!

  只是聖工有那麼一點點多罷了!

  有時候會有無力的時候

  領詩我一點也不緊張

  很ok的

  看教會如此信任我

  排我靈恩會六下領詩

  不是說這樣就比較厲害

  只是 信任吧!

  我只怕台語轉不過來

  哈哈
 
  我常常這樣

  就卡在台語

  其他就沒什麼!

  哈

  多禱告 多有能力囉!

  加油

  有什麼是找我吧!

  以馨妹妹 說真的

  他的領詩可是我交出來的內

  哈

  有問題找我找我!

  OK?
2008-05-06 22: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