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0:33:07︴Ting﹏×

* 名牌的洗禮 *

(PUMA)(HIRAS)(adidas)(NY)(CORRE)(NIKE)(le coq sportif)

   這只不過是包包的品牌而已!

   放眼過去 隨手一個名牌包

   大家都是死有$人

   這樣的環境洗禮下~
 
   妹妹我也為了這樣
 
   省喫儉用的買了包包

   第一個自己買的包是PUMA的

   一年前買的吧!

   




           前幾天

           在想不開的情況下!

           跑到公雞店去

           買了一個白色的公雞包包
 
           上面那一個↑

           雖然很喜歡很喜歡

           但是價錢不喜歡不喜歡


要考試了!

下禮拜期中考

考一個禮拜

剛剛好

下禮拜台南教會靈恩佈道會

我的天ㄚ

星期三我還要回台南幫兒童詩般詩琴內!

我要考試 要回台南

我想要all pass

神阿~ 要記得幫助我哦~









 順便公告一下

 我覺得開始用我的無名網誌

 無名相簿也會用 無名網誌也要開始打了!

 這邊我也會用"吧"
 
 只是不知道還要用多久就是了

 所以盡量去我的無名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eiieh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