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6:40:22快 ♥ 楽 ♦♬ ..

『 我不懂 』


 

     我不懂 我不懂 我就是不懂


     為什麼


     你們要傷害我


     一次又一次


     好討厭


     我被你們控制


     沒有自由


     什麼都要聽你們的


     你以為你是誰阿


     我 ,

 
     不是注定要被你們傷害


     高興


     就把我算在一起


     不高興


     就把我踢到一邊去


     好討厭 好討厭 好討厭


     我好欺負呀

   
     有時候很氣你們

     
     朋友的定義


     我並不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