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1:03:55*

謝謝 可是還是得改

今天

小安安的即即通狀態很火:


513的那幾個話很多 很白目的 你他媽最好不知道我在說誰 自己很清楚啦 幹 惹到我朋友等於惹到我 最好傳下去 !! 叫你們那幾個講話給我小心一點 !!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可是我不敢問,所以問了wiwi



 :安是中猴喔?! 在罵誰?!

  他在說今天排演課的時候吧

 :怎樣了嗎?

  就說 有些人講話太直吧
  不去顧慮到沒有腳色的人

 :是我嗎= =

  我也不知道他在講誰-*-
  他就說 很多話的人而以 不跟我說是誰

 :如果你是說這個的話 那我也有一份= ="

  阿哉 -*-
  可能它們那群之中有人有哭吧
  宇停它們

 :唉呀= ="

  唉呀 -*-
  反正他主要就是在說 我們搬有些人講話太直 會商到人

 :嗯嗯

  恩恩



說完後,我更覺得是我,因為我那句話還滿傷人的

"因為你又沒有被選上"

其實自己說完之後沒幾秒就後悔了,真的。

可是我想道歉也來不及啦,所以就抱著可能被ㄎㄧㄠˇ的心情去敲安



 :是我對不對= =?
  
  我不計較妳
  我知道妳是怎樣ㄉ人
  你講話就是很職
  可是沒有惡意

 :可是還是傷到人了吧

  恩
  沒關係

 :嗯ˊˋ

  我們相處久ㄌ
  自然都懂ㄉ如何根彼此相處
  就算有認不體諒妳
  有人
  我們都會幫你說
  至於那些人

 :呵呵 謝謝你 不過我還是得改

  明天你就知道ㄌ~

 :嗯

  嗯嗯!!
  okokㄉ!

 :-ˇ-

  你ㄉ口直 ,, 是我們成長ㄉ動力
  哈哈
  噗噗噗噗

 :哈哈 好三八

  對阿
  我好噁心喔

 :顆顆



我真的是很感動啊,除了wiwi他們,原來還是有人了解我搭。

不過真的還是要改…我改 我改 我改改改。








我很感動,只相處了一年,大家幾乎就都了解彼此了,這是緣分,很特別的
可是不對的就是要改,因為,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
之後,會分開,到陌生的環境,那裡,沒一個人了解你
受了委屈,或許可以說,或許,只能自己往肚裡吞。


給自己,也給大家。

















:)或許說的很爛,可是這是我非常想讓大家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