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03:53*

【   石油邏輯】 

為什麼你們總是以為自己很厲害呢?!
懂不懂什麼叫謙虛?!
該你表現的時候,大家不會忘了你的。
不該你表現的時候,不要在那自以為,你以為很厲害嗎?!
不,很丟臉好嘛!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你在努力,大家知道,你就在那吠。
你怎麼知道我們沒在努力?!
或許你看到是如此,可是你沒看到的時候呢?!



你很努力,力求表現,想要是最棒最好的
你以為別人就不想嗎?!
大家都有夢想,所以才會來到這裡,不是嗎?!
我真的很討厭愛說大話和不懂得體諒別人的人
為什麼不多替別人想一想
平時他的為人是如何,你應該清楚的,不是嗎!



我很相信孔子所說的"性本善"
不管認識誰,只要是剛認識他,你都要把他當成好人
就算認識他之後發現他這人不好,再遠離他也不遲
不要一昧的認為全世界沒好人,這樣想的人很悲哀。



對別人要像對自己一樣,不要像對家人,而是自己
把家人當成自己對待,把朋友當成自己對待,把愛人當成自己對待,把陌生人當成自己對待,把世界上每一個人都當成自己對待
因為,自己最愛的到頭來還是自己
或許你會說,他是陌生人,何必?
陌生人的定義只是,不認識的人
朋友一開始也是陌生人啊,是吧!



雖然我還做不到,可是我會努力,不管是上述的事或是接下來要說的事。
寧願被說雞婆也不要被罵冷漠。
常常和老媽一起看玫瑰瞳鈴眼…之類的節目
發現,裡面破案的關鍵幾乎都是那些三姑六婆,也就是雞婆的人
雖然很八卦,可是沒了他們,世界就會有點冷漠。
不是嗎?!



「不要時常擺臉色給你週遭的人看,因為並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忍受,也應該忍受你的臉色,你的脾氣。」

這是,國中導仔給我的話。
我國中真的超愛擺臉色給人看,現在可能還有,可是有改進了。
不管是誰害你的心情變差,你都不應該讓不知情的人看到你的壞心情
你可以說,大家會諒解,你不說,大家不知道,只會對你沒有好的評價

「微笑,會讓你得到更多的掌聲。」

















【   石油邏輯】:或許我說的我沒做到,可是我在努力,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