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36:49悶悶 D

好像是芭


女生是不是很麻煩阿
時常沒事就要哭
時常沒事就要生氣
沒事就會找事做
沒事就會想一堆有ㄉ沒ㄉ
我就是這種麻煩ㄉ女生
有ㄉ時候我好討厭當女生
並不是因為女生ㄉ個性
而是我沒辦法把自己個性掌握ㄉ很好
我明知道站s就要開心
但真ㄉ笑不出來我很努力惹
很努力對客人笑
可是...算惹
反正我看我是沒救惹
就像朋友說ㄉ我只會逃避永遠都在逃
永遠長不大
永遠活在只有自己知道ㄉ世界
可是我也不想阿
我真ㄉ有想要改耶
但..好累我以經開始懶得解釋
並不是真ㄉ逃避
因為我在怕當我面對現實
我或許連假裝當朋~友都沒辦法
阿..好痛苦
笑笑的只要在過一個月就可以離開那惹
雖然在那有時也很開心
可是我想那還是不適合我這種愛曠班ㄉ人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