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4 21:12:49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新局面

從某個角度來說,他甚至很感謝自己沒有特別的興趣,避開特定的目標,就等於避開特定的限制。此時此刻,世界本身,生命本身,就是他的興趣所在。摘自崔西.雪佛蘭《尋找化石的女孩》

這一段是從十年前的這雜記本裡抄來的,那時候我還不習慣標註日期,我是從雜記本後面的魔術方塊研究筆記內容,知道那是我的最初的筆記,也就是十年前開始學的筆記。

從這樣推算,我在星期五上午開設的長青魔術方塊課,也就實施七年左右。今天終於決定把它停掉(改到週四下午),以後星期五上午就全空下來,可以想想再做點什麼事了。

突然,覺得有一個新局面在等著我。

上一篇:學習&驚呆

下一篇:書目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