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8 21:20:51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勞而所獲

或許,我嫁的這個男人根本沒愛過。愛我,大概會妨礙他投身於全人類事業吧。我之所以仍舊是他的妻子,是因為我每天能做的也就這麼一件事。我女兒會說:瞧,母親,你根本沒有自己的生活。
她們根本就不懂。人能擁有的只有自己的生活。摘自芭芭拉.金索沃《毒木聖經》
連續跑了五天,明早再加一天。好久沒這樣連著超過五天………好像只有這樣,身體才能產生慣性。
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生活其實不容易。去年這時候,開始決定要把晨跑歸屬我生活的一部份,已經花了一整年,我還在努力………
到底什麼叫做自己的生活?………一個「勞有所獲」的生活吧!

上一篇:承擔重責的人

下一篇:老人痴呆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