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9 20:50:08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年終了

對我們來說,時間一個星期一個星期過去了,變得越來越模糊,但在我們孩子心裡,卻留下最深的印象。孩子長大到十七歲,開始經歷第一個真正獨立的時期,他們的感官變得非常敏銳,感情也變得極為協調,每一個對話,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笑聲,都會深深烙印在他們的記憶裡。摘自亞莫爾.托歐斯《莫斯科紳士》
年終了,街頭上的商店都佈置好聖誕節氣氛。但是,我們已經到對任何節慶都無感的年紀,也許都變成了一種感傷。
趁著假日複習幾顆比較刁鑽的異形魔術方塊。寒假這批學生有好幾個跟我學了五、六年,每次課前我需要準備一些新的難題考考他們………其實他們也常拿網路上買的新玩具來問我。
能夠跟孩子們在一起,看起來我是他們的老師,但實質上,我從他們身上獲取的東西也許更多。

上一篇:爵士樂

下一篇:馴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