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21:23:13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暑假

在我對生活做了這樣的了解之後,生活又對我重新敞開大門,時辰仍是那樣單調地流逝,日子仍是那樣機械地去而復返,我惴惴不安地盼望黄昏的降臨,我屈指計算日子,看離月底還有幾天,我渴望進入新的季節,我覺得新的季節裡生活會更加温馨愉快…………摘自福婁拜短篇小說《十一月》

第五十六天…………想著月底過後,還有半個暑假。

這幾年才開始喜歡暑假…………課程排得滿滿的,生活緊湊多了,像是一種體能訓練,操你…………把你的能量一次釋放出來,會得自己還有一些活力。很快就過去,像現在每天的晨跑,能量釋放之後,換得一段閒的時光。而暑假過後就是秋天…………好像沒有一個充滿動力的暑假,就喚不來美好秋天。

上一篇:創作藝術的渴望

下一篇: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