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21:50:22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自我表現

自我表現就是一種自私、無情的事。它把什麼都吞噬掉,甚至把你自己也吞噬掉。到頭來你會發現就連可以表現的自我也沒有了。我已經對一切都不再感興趣了。摘自葛林《一個自行發完病毒的病例》

第二十七天…………開始重拾撿花、草、果實多樂趣。

木盒子裡面可放的種子樣類越來越少了。天一個木盒子,也算是一種自己表現,撑不到一個月我就快沒東西可以展現了…………比我預期的還快些。

需要一些黃色、綠色元素。撿了一些阿勃勒的花,黃色花瓣很快會枯萎,轉為金黄色可以維持長久,月桃的果實也很好,淺綠色可以維持一陣子,最後會轉乾稻草色。松樹的針葉可以長久維持深綠色。最後,意外地在雨聲國小附近發現倒地鈴,乾枯的棕色小棕子,正好今天是端午節,成了我的端午節貼圖,剝開裡面有三顆白色愛心的種子。我把它虛構成只有兩顆心心相印的種子…………確實有些只有兩顆(其中一種沒長好)。

上一篇:内心生活

下一篇:重複再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