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4 21:17:48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修東修西

人本來就有修東修西的慾望,自己動手就是對物品、以及自己身體能完美運作的致敬。摘自吳明益《單車失竊記》

下午花了二個小時重新組裝一顆.6*6*6魔術方塊…………每堂課總有粗魯的孩子把魔術方塊轉壞掉。是的,我喜歡修東修西,看到物品恢復完美的運作,以此證明自己的手腦合巧、完美運作。

傍晚,去運動公園跑步…………本來只是出來走走,然後跟著一個老人後面跑了起來,他節奏很合我。剛開始覺得腳板著地有點硬踫硬,肌肉與關節没協調好,缺乏彈性感。好久没感受過自己身體猛烈上下產生的重力,年輕的身體跟現在老鈍的身體是不一樣的,我得重新認識一次,包括心肺能承受的極限。畢竟,有三、四十年没有如此運作過。

跑了四圈(1600M)…………感覺可以了。那個老人說他每天跑八圈。回家路上,汗水直流,大腿肌肉緊實微酸,好久没有這種感受。

練習、感受…………向自己身體能夠完美運作的致敬。

上一篇:虛構式自傳

下一篇:阿拉伯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