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1 21:41:03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神秘的力量

我只想把我記憶中的一切記錄下來,這樣我才能夠永遠保存它們。你們知道嗎,我相信「神秘的力量」。我出生的地方是一種充滿神秘力量的小鎮,我成長的年代是一種神奇的年代。彷彿每個人都具有一種魔法般的神祕力量。…………後來,我們長大了,我們開始接受教育,學習認識這個世界,我們開始上教堂,學習信仰上帝,然而,我們心靈中那與生俱來的神秘力量卻漸漸消失了。摘自羅伯•麥肯曼《奇風歲月》

一整個下午改裝三個3*3*3魔術方塊,讓它們色彩比較繽紛…………連續假日,我喜歡動手做點小玩意。

我們成長的年代,眼睛看到的東西都是有人在你面前做出來的…………像是魔術師變出東西,我們相信那裡面有「神秘的力量」…………小手藝之所以迷人就在於此――一種等同於煉金術的嚮往。

上一篇:講述未來

下一篇:小金魚飾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