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5 20:39:37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扭曲時間的能力

透過某種天生的扭曲時間的能力,他們所有人都能在幾分鐘内完成别人得花一個小時才能的艱困問題。我只是個資質平庸的學生,但我能進入深度催眠狀態,我的智慧得以大幅度成長。這意味我能學會如何將自己的時間壓縮到十三分之一。結果是:比起用傳統方式學習,我的智慧得以大幅成長。摘自赫胥黎《島》

明天,寒假魔術方塊營就要開始。趕快把傀儡2號的公式整理好,塗上顏色做為分類,目前找出48種狀態。還在挖掘中…………大概可以用來教幾個超級頭腦的孩子。這些孩子比較聽得懂我所說的那些模糊的規則,這麼大量的複雜狀態的辨認,需要有模糊推論的能力,自己還需多次實驗確認。

我相信學習没有捷徑,只有長期累積與札實工夫。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大眾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