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1 19:43:20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越界

我不是一個聽話的人。我常越界,也常不由自主將自己帶入情境之中,我不相信統計結果和理論驗證。一個人一種個性——這種假設對我來說總是太簡化。我傾向擾亂顯而易見的事實,質疑無懈可擊的論點,這是一個是種習慣,一種不正常的大腦與瑜伽,一種體驗腦內運動的微妙樂趣,對於每一個判斷,我都會用懷疑的眼光審視,仔細品嚐其中的奧秘,而最後的結果也會如我預設的那樣,一切都是虛假,沒有一件真實,而所謂的量表也只是捏造出來的結果。我不想要一成不變的觀點,那是不必要的包袱。摘自奧爾嘉.朵卡萩《雲遊者》
我想,這些事我們族類的人都是在「雲端」上操作的。我們腦子裡有一個區塊是「雲端」,裡面放的東西就叫做「形而上」。

上一篇:革命的宣傳

下一篇:神秘直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