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5:39:13章魚

末世錄第三集...

天阿...
雙魔會三仙...帥到爆
簡直是再創當初三先天現身的高峰...
這一次我可是看到嘴裡狂喊帥帥帥,整個人像花痴一樣邊喊邊跳哈哈!!
還好爸媽有事出門,不然我肯定憋到內傷...
看到戰鬥激烈精采處,竟然開始流口水了啦哈哈....
只是在嘴巴裡而已喔...可沒流出來...
不過還是狂沒形象的(我有過形象嗎哈..)
本來已經冷靜下來了
可是預告出現了禔摩跟銀狐阿阿阿阿阿~~~~~(尖叫ING~~)
又是一場美形之戰阿阿阿!!!
令我為之瘋狂!!
(已經看夠我的花痴了吧...)
好期待挖哈哈~~!!
美麗的佛劍大哥~帥氣的劍子叔叔~壞蛋一枚的龍宿仔~嘖嘖...
不死的闍皇西蒙~變身的血堡帥老頭子~~
裝可愛的邪之子~那一槍開的好阿的半分之間~苦惱的四分之三~呀呀!!
還有每看一次每聽一次就雞皮疙瘩跑滿身的末世錄片尾曲~~!!
唉唉...
又花痴起來了哈哈哈哈哈!!